重庆交通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搜索
查看: 156024|回复: 2

[美女养眼] 旧情复燃有木有~~志玲姐姐新旧男友激情碰撞谁拼过谁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4 16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志玲爱志玲,志玲姐姐特别萌~~~呜呼!!!最近一直关注志玲姐姐滴新电影!最近两天就要上映鸟,LZ肯定是要看一下滴,看到有些微博上的朋友已经去看过电影了,都说看完之后觉得粉不错捏,所以LZ特别滴想去看一下纸~~~
幸福额度里头志玲姐姐扮演了一堆双胞胎,之前不知道志玲姐姐滴演技已经这么进步了~~~志玲姐姐扮演的剩女青红姐妹分别纠缠在4个男淫中间,最后选择鸟自己最耐滴男纸~~~
姐姐小红是个被小三滴女纸,后来被陈坤扮演滴富二代追求~~~妹妹小青不仅是个剩女还是个宅女,应该是演廖凡的gf~~~网上有志玲姐姐穿着婚纱的剧照,不知道最后是谁跟谁结了婚鸟~~~
电影里志玲姐姐反正是结婚鸟,现实中呢,志玲姐姐的恋情一直粉坎坷哟~~~反观圈里梁咏琪结婚鸟~郭羡妮嫁人了~谢娜张杰成双成对了~莫文蔚也成家咯~~~志玲姐姐你不急么???

为志玲姐姐着急的同时(咱着急是一点儿用都木有啊!!!)LZ想了个好主意,在这来个现实与电影的志玲姐姐男友大比拼~~~嘻嘻~~~
穿婚纱滴志玲姐姐真好看,姐姐你现实中这样做剩女是为哪般~~~

腐女姐姐与宅女妹妹是志玲姐姐介回电影滴倾情表演~~~
看过滴盆友都说志玲姐姐的演技进步巨多,真相快点儿看看啊,下班就去电影院报道看志玲!!!

把志玲姐姐小三话滴男纸,不晓得是谁!!!好可恶的说~~~

陈坤扮演滴富二代,这就是网上说的志玲姐姐跟陈坤一ye情的剧照哦~~~
据说陈坤在电影里是粉cq的哟~~~

志玲姐姐和马桶王纸,志玲姐姐穿上鸟婚纱照这是为哪般啊为哪般~~~
相比陈坤演滴富二代,介个马桶王纸滴形象就差远鸟~~~

这个这个,杨佑宁好像是妹妹小青滴追求者捏~~~
这是要求婚吗,看表情志玲姐姐粉生气哟,哥们儿您没戏鸟~~一边儿玩去吧!!

言承旭介个志玲姐姐最知名滴bf,也是他让志玲姐姐变成广为人知滴大明星~~~
只不过两个淫滴爱情太匆匆!!!但是复合的传闻就一直木有断过~~~
志玲姐姐这段时间在不停滴说绝对不嫁豪门难道是想跟言承旭和好?????
电影里不是有句话吗:爱钱,耍个诈,撒个谎都不是什么大错,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嫁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~~~

廖凡和剩女妹妹小青~~~一对出现鸟问题滴情侣~~~要不也不会有杨佑宁出来强人吧~~~
廖凡扮演个穷小纸~~~爱情和面包哪一个更重要捏志玲姐姐!???

不是啥名人,跟廖凡在电影中滴地位有些相似吧,虽然不是穷小纸,但是也木有言承旭,马桶王纸来滴NB~~~他就是立威廉,曾经在志玲姐姐的模特时代两个淫走的特别的近~~~绯闻初恋男友一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重庆交通大学论坛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2-5-29 11:23 , Processed in 0.07074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重庆交通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